Come Back-米糖爱吃糖

TDD永远的神 帝中帝花少北
杂食动物 (不喜欢,请勿碰)

哥哥的恋爱

第五章:两个不同的吻

  

————————————————  

  

  

  早上太阳慢慢的升起照耀着床上的朱星杰和小鬼,朱星杰慢慢的睁开眼睛翻了个身子看上了正在入睡的小鬼不禁的傻笑了起来。




“明明看上去那么可爱为什么说话这么凶?”




朱星杰看着对面可爱的小鬼想到一个坏的打算亲手亲脚的凑过去,举起自己的肉肉的小手轻轻的刮刮小鬼的嘴巴然后慢慢的又摸摸他的头发最后在他的脸蛋旁停留了一下,轻轻的戳了戳他苍白色的小脸蛋,手感软软的嫩嫩的肉嘟嘟的,朱星杰停不下来的多戳了几下,他浑然不知小鬼醒着,但朱星杰玩的倒挺嗨。


小鬼眯着眼睛看着自己面前的小猫咪笑起来真的可爱死了本想扬起微笑但是为了不打扰朱星杰忍住了终于小鬼忍不住了慢慢的开口。




“真是个调皮的小猫咪。”




小鬼慢慢的扬起了微笑朱星杰听见小鬼的声音立马呆住。




“怎么了,不想我醒啊?”




“没……没有。”




“那我的脸好玩吗?”




“好玩!!”




朱星杰忘了对自己说话的是小鬼毫不犹豫的说出那两个字说完这两个字后朱星杰后悔了,小鬼看着一脸懵逼的朱星杰不禁的笑出了声音。




“噗……小猫咪真可爱。”




小鬼一边说一边拿起旁边的手机看看时间下了床走进了浴室,朱星杰呆在床上等待着小鬼。小鬼穿好衣服整理好梳妆从浴室走出来没有看一眼朱星杰就来到衣柜里找了一件衣服丢给了朱星杰。




“这里没有你的衣服,你就穿这一件吧,我昨天特意让朋友买的。”




“谢……谢。”




“给你十分钟洗漱换衣!”




小鬼温柔的眼神看着躺在床上的朱星杰,再看看自己手上的表,朱星杰已经无所谓了从床上下来了伸了个懒腰拿着衣服就进入了浴室,小鬼打开门来到了一楼把朱星杰的早餐端到了自己的房间。看见浴室中还存在流水的声音就笑着坐在床上等待着浴室里的朱星杰,过了几分钟浴室里的流水声停了门被慢慢的打开了走出来一个穿着白色衬衫带着耳环露出白嘟嘟的小脸朱星杰脸上带着微笑冒了出来,朱星杰那个不争气的肚子突然叫了一声,朱星杰拿起自己的手在肚子上揉了揉,小鬼笑着看着正在揉着自己肚子的朱星杰。




“过来。”




朱星杰乖乖的走过去坐在了床上,小鬼硬生生的把朱星杰拉到了自己的怀里,朱星杰用力地摆脱着,小鬼的力气太大还是没有摆脱出去只好放弃。




“乖,小猫咪。”




小鬼把朱星杰放在了旁边把旁边的早餐拿了起来给了朱星杰。




“乖乖的把粥喝了。”




朱星杰拿起了小鬼给自己的粥喝了几口就放在了旁边,小鬼看见朱星杰就喝了几口立马再一次拿起了粥。




“全部喝完。”




小鬼把旁边的勺子拿了起来舀了一勺粥,把粥递进了朱星杰的嘴里。




“不准吐。”




朱星杰终于把把早餐粥喝完了小鬼把碗筷拿了下去再次上楼看见朱星杰躺在床上,小鬼小心翼翼的走了进去抱起了朱星杰就往楼下再一次走去。拿起柜子上的车钥匙走出了房子,把朱星杰放在了副驾驶的位置上并帮他把安全带也系得上去,朱星杰看着这样细心的小鬼突然发现他好像变了一个样子,一直不喜欢他到现在居然对他“砰砰”的心动了。


小鬼正在开车,朱星杰就默默的用手捂住了自己的心,低头不看小鬼,他感觉每一次看见小鬼的样子心就跳的不停。




朱星杰心想:呼,朱星杰你要冷静。




已经到站了,小鬼从车上走了下来朱星杰也乖乖地跟了下来。




“小猫咪今天怎么这么乖呀?”




“我乖!你不喜欢啊?”




“你咋样我都喜欢。”




“走开!”




电梯已经到了最高层小鬼拉着朱星杰的手走出了电梯,所有的工作人员全部一脸疑问中带有恨看着朱星杰,朱星杰有点害怕往小鬼的身上蹭了蹭,小鬼立马抱起了朱星杰冷漠的眼神看着其他人。工作人员都看见小鬼那冷冰冰的眼神立马收回了刚刚对朱星杰的眼神自己做自己的事感觉什么事都没有发生小鬼,把朱星杰抱到了自己的办公室慢慢的放在了沙发上凑近了朱星杰的脸。




“小猫咪,你以后的工作就是陪我,当我私人助理。”




“可是……”




还没有等朱星杰说完小鬼就把手对一个指放在了朱星杰的嘴巴前。




“没有可是。”




“唔……”




小鬼吻了朱星杰,小鬼起来了舔了舔自己的嘴唇微笑的对朱星杰。




“小猫咪,你可真甜。好了,赶紧工作。”




小鬼站了起来回到了自己的办公桌上翻开着桌子上面那一堆又一堆的资料,朱星杰则是坐在沙发上拿着手机玩了起来。


几分钟后小鬼的资料已经看到了一半而朱星杰居然在沙发上睡着了手机掉在了地上小鬼站了起来揉了揉自己的太阳穴从自己的抽屉里拿出了一条毛毯走了过去盖在了正睡得很香的朱星杰的身上并把掉在地上的手机拿了起来放在了茶几上。


转过头看着朱星杰这时的朱星杰感觉身上多了什么就把毛毯往上扯了扯翻了一个身不知不觉抓住了小鬼的手蹭了蹭。




“噗……还是那么可爱。”




小鬼紧紧的抓住了朱星杰的手坐在了沙发上紧紧的盯着朱星杰。


突然自己的手机响了刚看着朱星杰入神的小鬼气轰轰地拿起了手机,把朱星杰的手悄悄的放在了他自己的身上,小鬼走出去了立马接通了电话生气地对着电话里的人说道。




“有话快说!!!”




“哥,轻一点,爸妈回来了。”




“噢,关我什么事。”




小鬼说着就把电话挂了把手机放进了自己的口袋里走了进去发现朱星杰已经醒了坐在沙发上。




“小猫咪还困吗?”




“不困了~,你刚刚出去干嘛了?”




“没事,就是一些无关紧要的事情。”




“不要骗我了,我都听见了。你就这么恨你爸妈吗?”




朱星杰站了起来拉着小鬼的手紧紧的盯着小鬼眼神,小鬼一次又一次的躲避着朱星杰的眼神。




“看着我的眼睛,回答我。小鬼!!”




“我……唔……”




朱星杰看着小鬼犹豫的样子居然主动的躲进小鬼的怀里连起自己的脚吻了小鬼。



评论

热度(13)